[遊戲] 十二生肖撲克桌遊 推薦玩法

<十二生肖心臟病><Three & Hit><Pair Up><抽紅包(或抽炸彈)><摸鼻子><猜猜看><生肖撿紅點><搶紅包大作戰ˋ><生肖接龍ˋ>

<搶紅包大作戰>
類似桌遊 拔雞毛運動會 的玩法。
遊戲玩法:
1. 將 1 組生肖卡和 1 張「鞭炮卡」共 13 張卡均勻洗牌後,正面向下排在桌面上。將另外 2 組生肖卡(共 24 張卡) 均勻洗牌後,正面向上依序在上述卡牌周圍排成一圈。


2. 玩家每人拿 1 張「紅包卡」,並在不同角落放上自己的旗子後,開始遊戲。
3. 玩家輪流在自己的回合翻開一張中間蓋住的卡牌,若和旗子前方 (下一步) 的生肖一樣,請先翻蓋回去,再移動棋子前進。若連續成功 (但一次只翻開一張,翻完後馬上蓋回去) 可連續移動棋子,直到翻出不一樣的卡牌後,輪到下一位玩家遊戲。


4. 若玩家在移動的過程中,超過前發玩家,則可搶奪該玩家手上所有的「紅包卡」


5. 若翻到「鞭炮卡」則需倒退 3 格。若期間遇到其他玩家,則須將手上所有的「紅包卡」讓給遇到的第一位玩家。


6. 遊戲持續進行,直到所有的「紅包卡」都被某位玩家取得,則該位玩家獲勝。

Leave a Comment